close
我突然發現 我在應外

是多麼的渺小

我後面那個 重考生

他說出的每個單字、片語

我都不知道

他每說一次 老師就說他很好



位啥他要坐我後面

如此感覺到 好友壓力感

他真的好厲害 真的

我發現 我只懂些皮毛、一點文法罷了

應外裡面 高手如雲

哀= = 在應外壓力真的頗大的

怎ㄇ半

---------------------------------

今天下課前 考了文意判斷

僅僅考十題

結果我三十分 傻眼

連最基本的都無法判斷

我真的適合唸英文?

= =我不會放棄

放棄是最對於現在 最要不得的事情了

天阿 現在到底是怎樣拉

氣死人了=_=

唉呀呀呀... >"""< 喵喵喵

難道= = 只能這樣喵喵喵喵喵叫ㄇ?

總不可能吧

我努力告訴自己= =

一定有方法解決的

今天還真充實

又想了好多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