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約好國中要小型聚會

我 于宣 姿萱

約好晚上六點在市政府加油站

結果 時間到了

沒人來ㄚ~><~

吼唷

我足足等了有40分鐘

還跑去別的出口看

結果還是沒有阿

於是= =

氣憤  拔草

回店裡烤肉

-----------------------------

還是店裡好

大家都認識

這次大概比去年人少的樣子

有品堯、我、裴利、閔宴

三個新工讀生、詹景祥、店長、店長夫人

恩 大概就這摸多了

還不錯ㄚ

很好玩

也很好吃XD

每招要多喝一點 才可以油沏阿

沏沏沏沏~ 上沏下沏左沏右沏

-----------------------------

今日食材有

有甜很辣

奶油烤蝦

烤焦香腸

沒味道金針菇

很好喝葛利湯

奶油香香玉米

硬硬嘿嘿木炭

配料配料烤肉醬

= = 

兩支銀色的夾子

還有 輕薄短小細長的筊白筍

哈哈 從七點烤到十點半多

後來約打牌

可是少一咖

我第一次打麻將耶

就找一咖

硍~>0<

大家約好星期一凌晨

希望我可以出去押

-----------------------------

期待星期一別下雨

因為要烤肉︿︿ 班遊

重點是有飛尾

嗯嗯嗯

大家聚在一起 總是比較好玩

畢竟 以後可能要很久才能見一面

恩~

先降八 時間晚了 所以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