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 =

我每上一次課

心中= = 就像又被針了幾百下、幾千下

論程度 我根本不及

論單字 我根本落後太多

論資質 高手如雲、比比皆是

心中 哀 別講了

--------------------------------

真的

寫完一篇閱讀;克漏字

寫完真的想哭的感覺

遇到比較有點程度的閱讀

根本看都看不到 更不用去回答答案了

搞不懂 我是不是白痴

我程度差成這樣 還硬要念應外

是我太弱 還是大家都強的根怪物一樣

有時候老師會讓我們找回點信心

但是 大部分 我發現 都在考驗我們的耐心

--------------------------------

這像場比賽

只是看誰先退出

如果撐下來

那勝利也不遠了

失敗;勝利

Loser;Winner

我會選擇 Winner

看來 要特訓一下ˋˊ"" 不然真的是

我會躺在路邊抽筋

外家躺著休息 哀哀

拜託 ˊˋ

請給我一點外在的力量吧

哭天喊地 我真的沒有如此失落過

你們知道的

獅子座 自尊心很強

每次被打擊 就會減少一些

越減越少 越減越少

哀=..=

一直處於強勢的局勢

突然 變成好像對於自己一切都不利

像極了 熱鍋上的螞蟻

喔天 拜託

只希望現在 能靠音樂

把自己洗腦˙ˇ˙

希望初賽可以過=..=

聽說要唱女生的歌>..<

來點鼓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