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今天很高興 我睡到飽~
十一點才起來 爽 哈哈ˋ
整ㄍ起來吃早餐 開電腦 玩遊戲ˇˇ
只有星期天早上能玩遊戲耶 整ㄍ很忙
休閒一樣也好@@ 呵呵
嗯哼 中午沒人在家 
只好自己弄雜七雜八泡麵吃
加減吃啦 雖然說很難吃 哈哈ˋ
========================
下午洗完澡以後 我就出門去上班了
我提早去接班 看店況阿
是還好啦 兩ㄍ我一去都在補貨
後來品堯結完機 寫完報表 
差不多羊羊就來了@@a 
我還打給他 哈ˋ 然後抬頭看
出現在眼前XD 害我嚇到!!
========================
交接班以後 他們就各自補貨 
弄玩各自簽退 然後在裡面哈拉
我去尋 麵包很亂 純喫茶 亂擺 布丁也是
是怎樣 都沒教喔?? 機車勒
我就一ㄍ一ㄍ叫出來重新弄阿
機車死ˋˊ 每次都擺錯 交幾遍
========================
弄完品堯就下班 巧婷在等小小吳
就趴著睡 我在弄倉庫庫存
弄完以後 我弄退貨
退貨弄完差不多快八點吧
小小吳就來了 兩ㄍ就在裡面跟羊聊天
= =+ 是怎樣!!
我討厭人家在我上班ㄉ時候 陪班
我覺得嚴重打擾到我ㄉ行程
像我要用電腦 補貨 都相當困難
我就叫小羊按鈴 然後跟小小吳講
我說拜託你帶她出去好不好
後來就給我帶去公園
羊羊就問我說幹麻這樣
人家又沒上班
我說靠 是怎樣 我弄這ㄇ累 他們在裡面聊天
挖勒 你敢說你心理不會不平衡嗎
氣死我 我就丟筆 外加髒話= =+
我不是罵羊 我不會罵你ㄉ@@。。
只是心裡很幹 沒上班就回家阿
還叫小小吳來店裡幹麻 搞不懂
很沒有意義ㄉ行為= =+
要調情 培養感情 不會帶出去外面ㄇ
我今天一次講完
我很多事情都教過巧婷 可是他星期六ㄉ時候
我再補WI 他狂按鈴
我就不爽 每次叫出來 都是他應該要會的
宅配 不會! 傳真 不會!
搞不懂 我要講幾次 挖哩勒
奇怪 我覺得我很忙耶
似乎沒有人可以分擔的
哀 不想管了
========================
今天我幾乎改掉所有的台帳吧
熱罐也擺了、新的端架也弄了
可是我沒報修冷氣 = =+
就被ㄍㄧㄠˊ 無言:D
後來有做後續動作 就是去報修 哈
哀哀哀 老大又生氣了耶
因為昨天進的兩包紅包袋
都被拆掉了 幹ˋˊ
有一袋我要環其他店的耶
搞屁阿 最好是這樣弄我ˋˊ
機掰 我要哪里生500ㄍ出來
煩死 害我又被罵 機車死
搞不懂 最好是這ㄇ白目啦
活動到明天而已耶 兩袋都拆掉
是怎樣拉 不爽通通出來講ˋˊ
每次都被扯後腿 都被罵 
機車耶!!!!!!!
我累了 俺要去睡覺了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