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紅包事件ㄉ原因 我跑去問羊
問說是ㄆ是他拆的 我說就算是
我也不會怪你 更別說罵你@@|。。
結果跟我猜ㄉ一樣 是你猜的
你說你感覺自己犯下滔天大罪 
我知道沒有人交代你說不要拆
我也沒怪你
這事情我會處理啦 放心
就算在嚴重 至少我也不會去罵你
只好去問海華店怎ㄇ處理了。。
=====================
後來講完 過一段時間
我問你好了沒 你卻說。。

氣質〞喵☆: 還在氣唷@@a
神童〞羊☆: 沒事別煩 很防
神童〞羊☆: 忙
神童〞羊☆: 我這幾天要趕工文

我發現 關心你ㄉ時候 卻變成我再煩你
問你好點沒 卻是這種回應
感覺很不好 很不好 沒有為啥摸
哀。。。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