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段考最後一天 超開心
因為今天考完要去逛西門町 哈哈ˋ
第一堂考國文 我會寫ㄉ寫完 我就趴著睡
趴到老師還問我要不要收考卷
還真謝你喔 老師= =|..
就繼續趴著睡= = 靠 誰知道
下課ㄉ時候 一堆北爛在玩牌
有夠炒 操 是在段考還同樂會
搞清楚 他媽下課吵成這樣 機掰
老子睡ㄍ覺也要吵 幹ˋˊ+
就在白目點 玩牌是吧
操ˋˊ 吵死 有夠北爛
害老子不能繼續睡 這條記著
==========================
第二節考完 打給巧婷
問他幾點要去 哪邊集合
約好八點二十 永春捷運站 呵!
然後 最後一節 我提前下課
老師不知道幾點才能交吧
就八點就交了 傻眼!! 呵呵
好開心唷..這次考很差拉
我發現我三名主義會寫耶
電工機械會寫一點點 還畫圖 哈哈ˋ
整ㄍ很隨和 管他
大不暸延畢 沒在怕=ˇˇˇ=
==========================
還有 今天有人打電話鬧我
我操你喵ㄉ 在鬧阿
在機掰點阿 不要考驗老子
也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是誰
鬧我也不看對象
你鬧獅子 挑戰我
像我宣戰 沒關西
老子最討厭別人鬧
夠機掰 你繼續
==========================
交完考卷 就去捷運站等店長他們
後來就一起去西門站啦
!!!! 一下就到了= =
聽說羊羊那時候已經換好衣服了
噗滋 還崇弄到集點卡 很開心巴!!
不然會幹死 8千塊ㄉ集點卡不見 呵呵呵
就先邊逛街 邊找小羊
店長很誇張 只帶卡 夠白痴
還叫我先出錢= = 只剩我有帶錢
妹跟誇張 卡都沒有 沒錢作捷運 哈哈
最好是這摸瞎的 哈哈
就跑去哪邊夾娃娃
夾了兩ㄍ黑熊.. 冏
一ㄍ是巧婷 一ㄍ是小小吳
店長在那邊用小熊演戲 整ㄍ很智障 哈哈
超級瞎到爆 整ㄍ超好夾 哈哈哈ˋ
==========================
小插曲~~~
今天走到一半 看到一ㄍ招牌
寫地中海天秤座 我看了一下店長
我跟妹都笑了 哈哈ˋ
超好笑的 店長臉都綠了
==========================
後來就回PUMA那邊等羊羊
哈ˋ 有好多人耶
有羊ㄉ同學、羊的同學 跟羊羊
三ㄍ人 一隻羊 兩ㄍ學妹
哈ˋ 應該是會罵髒話那個 哈哈
後來就去吃飯ˇˇ。。
吃咖哩飯XD
嗯哼 點咖哩海鮮+冰奶
這不是重點
想知道精采的 請看下一集︿︿
下集待續~~
==========================
我是下集→此為下集
大家餐都來了ㄉ時候
當我的眼睛瞇著笑的時候
不對= = 
是當我要吃之前 我喝奶茶
然後 我放奶茶
結果! 靠 倒了 幹
我傻眼= =+。。 無奈看著服務生
服務生長ㄍ很像一家店店長
不錯正 哈哈 有神似
對不起啦 我很傻眼 在場都傻眼吧
真ㄉ不是故意的 心不在焉 哈哈哈ˋˋ
原諒我 可愛大姐姐 哈哈
==========================
吃完 約10點 就各自回家
店長跑去血拼PUMA 硍
祝你卡被刷爆啦 爆爆爆 爆掉
羊就一ㄍ人搭公車回家 
我就送巧婷回家
對ㄆ起拉 巧婷沒人送 只好送她
可是我應該送你才對= =
靠 兩難啦 機車
一ㄍ是妹妹 一ㄍ是獵物
啥麼熊掌跟啥不能兩得
真ㄉ是說ㄉ很好
總之 你雖然說沒送你沒差
可是感覺有差
吼 沒差 反正你都到家 哈哈ˋ
==========================
於是現在 我要準備去睡了=ˇ=
掰掰掰!! SF@$!#!$!
機掰! 明天要上課 又要 一ㄍ人上班!!
硍! 煩耶 補啥假啦 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