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段考 最後一堂ㄉ時候
我有傳給巧婷 問他在幹麻
他說在逛西門町 我說好
然後 考完試以後 巧婷打給我
講一些事情吧 然後說要約在店裡講
我說好 我就先回店裡 先去吃滷味 哈ˋ
又吃了150。。 天ㄚ 我破產了 冏
邊吃邊看第一味 江國賓真的很殺 哈哈
超帥的 哈哈!! 
======================
快吃完 妹就出現拉ˋˋ
就回店裡開始聊心事
我願意分擔妳心事
給你意見= =|.. 建議
我很照顧妳 你也知道
店裡 妳心事只會跟我講吧
無非是信任我..
我也知道 所以我會守秘密阿
======================
可是我覺得 巧馨姐 是大家都認識阿
沒必要吃醋吧 只是送回家而已
我知道你在生氣 為啥沒有問妳能不能送
吼.. 小事情而已 用不著分手吧
真的是吼ˇˇ.. a害
妹真ㄉ是 拿你沒輒= =..
======================
後來就送妹回家阿 他不給小小吳送
只好我送= = 不然怎ㄇ辦
路上繼續討論 吼= =..
有看到snoopyㄉ汽車 有拍照要給羊羊看
後來妹就回家 我就回店裡
======================
到店裡 就被問妹跟我說啥
我說 就昨天送回家ㄉ問題阿
真的沒啥= = 她叫我別說 我也說了
真ㄉ只有這樣= =..
羊也問我 我很為難
說真的 雙方面溝通ㄉ橋樑
是我
保守好朋友的秘密
是我
我要維持雙方ㄉ關西
也是我
我搞不懂 我要如何去維持
一邊弄不好 就很糟糕
我不想打壞大家感情
我很隨和 大家都知道的=...=
======================
後來10點多 就送羊羊回家啦
還是送一半 羊說這樣比較快到家
哈哈ˋ 就回家休息了
暈= = 今天很累 哈哈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