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喵今天補完習 過完三小時快樂商概

中午跟 柏宇 揪機吃飯

然後吃到一點多:D

就在K9樓下散會了

我就逛書店 看書

培養我的文學氣質˙ˇ˙

話說 正當我逛完 

想走到北車那邊坐公車時

路過竟然發現很重大的事情

就是卓小萱 今天竟然有簽唱會

我本來不想聽的 就走到站牌

後來 不知名的力量一直把我指引過去

迷之聲:是你自己想去吧 XD

喵:人家不依啦

恩 就站在下面等卓小萱

一開始人超級少的啦

---------------------------

一開始是這樣 放幸福氧氣 再等卓小萱入場



然後等等等  還有練唱

還有拿歌迷牌

整個很High!! 呵呵

終於等到卓小萱了



真是甜美的笑容阿

然後唱新歌 幸福氧氣

也就是我網誌放的那首歌>///<



接著 是跟歌迷玩遊戲



然後 是連續兩首新歌

手心以及小脾氣

超好聽的

又帶動了現場的氣氛@。@









結束的時候 有簽名會@。@

我就跑去買了"獨立萱言"

然後乖乖的排隊給卓小萱簽名@ˇ@

本人就是本人

正上100倍

有握到手耶

好幸福的感覺

還真的是幸福氧氣阿

哈哈ˋ

太棒了

只能說 我今天 過的太愉快了

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