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班吧! 約7點55到
新人又比我早~ ~ 每ㄍ新人都比我早到..
該檢討ㄌˊ.ˋ+ 真ㄉ很累..
後來進牛奶阿~ 七籃ㄉ樣子 少到爆阿
弄半小時<極快速度弄完> 後來交巧婷擺純喫茶>""<
這ㄍ比較複雜 要教很久耶..
後來有教補貨、牛奶、打收銀機!!
收銀機大致上都會了~ ~ 還真感謝大家阿!!
很多人都有教巧婷 我要培養一ㄍ精英!!
趕快學會八!!!  明天就調成晚班耶
不要被裴利玩死阿 噗噗
=========================
中午→弄餅乾庫存
弄完餅乾庫存→跟老大弄冰箱
後來就小羊交班阿!!!!
呵~<聽說今天少兩塊.ㄚ阿>
巧婷那台 多500多是怎樣~________~||..
明天我結帳耶 會不會很亂阿!?
到時候再講好了啦!! 想這ㄇ多幹麻ˊˋ
=========================
後來約4:12分吧
葉先生有來店裡 進辦公室阿
她就跟我說來ㄉ時候阿 有看到巧婷
我就跑出去跟小顏麻ㄐ講阿
結果葉金洋剛好出來..<小顏把手機、皮包放在收銀機上>
然後開始追葉金洋阿<從泡麵那邊繞到門口>
然後葉金洋要出去ㄉ時候<這時候!!>
小顏就推它撞門耶 哈哈ˋ<超殺ㄉ>
她整ㄍ黏在門上 哈哈
後來一路打出去.. 又再推一次 哈哈ˋ
真ㄉ很好笑 連看報紙客人都偷笑耶
很誇張 那時候我、店長、小羊 應該都傻眼!!
後來要裝冷靜 繼續跟店長、小羊拉勒 呵呵
真ㄉ超殺ㄉ 直接打下去
誰叫他之前要狂挑釁小顏麻ㄐ
聽說第一天 就對麻ㄐ比中指= =|..
難怪今天會被打<你活該! 你活該= =| 在虧妹阿>
=========================
下午之前阿 新ㄉ襄理有巡店
人看起來不錯 當時我剛好補完貨..
所以店況不錯 算OK
弄完我就先跑去診所阿 抽血= =|..
爆痛ㄉ.. 直接插ㄌ5次血管ˋ0ˊ<瘀青 秀娣你就完了>
後來有聊天~ 聊到店長來看醫生..
後來有量體重= =| 還是沒啥變~ ~ 挨..
我要瘦拉!! 我要瘦= =|..
有聊到不可告人ㄉ秘密
還有問出蓉蓉ㄉ生日>""< 好開心!!
11月23吧.. 我要記住!!
後來小小吳 也有來診所
我就抓它來抽血 哈哈ˋ
後來他也抽了 呵呵
真ㄉ很痛= = 她也被插ㄌ5次左右吧
可悲~ ~|| 同是天涯淪落人阿!!
=========================
約5點多 我就回家上課去..
為ㄌ節省時間 選擇小黃
司機整ㄍ很賤 從大道路 繞到 忠孝東路
坐ㄌ有史以來 到松農最貴ㄉ一次
90.. 快吐血 幹...什麼東西
結果 最火ㄉ是.. 合作社關了
意思是 我明天還要再去學校一次!!
操.. 米飯很Q 任命八我ˊˋ 誰叫我忘記繳~ ~.
=========================
返程ㄉ時候 有買50嵐給小羊喝
今天有開 所以有傳說中ㄉ七分甜
買完有逛書店 買東西!!
後來回店裡 算小開會巴
討論一些事情 後來找小羊:D
結果奶茶有夠甜..
她因該眼拓. 我寫七分甜 沒看到巴
改天再買一次給你喝吧 小羊羊>"""<
今天很白痴 客人進來在唱歌
唱TANKㄉ "給我你的愛"
小羊就問我有沒有這首歌
我說有 然後講應觀眾要求 決定點播這首
後來有放 客人來櫃檯結帳ㄉ時候
小羊就整ㄍ笑翻 我也旁邊笑翻 哈哈ˋ..
夠誇張ㄉ耶 哈哈哈ˋˋ 快笑死啦:DD
後來混到9點半~ 就跟小羊Sㄟ辜掰←看ㄉ懂ㄇ
下雨天~ 叫小裴載你回家吧!!
改天再陪你回家~ ~<聽說很久沒陪>
今天頗累 饒ㄌ我吧..>"""<
=========================
總之 今天很好笑、很殺
也很!!!
白痴!!!!!! 哈哈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