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很早很早就到店裡了
多早ㄋ 七點半!! 夠早八 哈哈ˋ
嗯哼 就跟小顏聊天~____~..<葉先生在裡面= =|>
後來弄一弄 就出去拿物流籃= =|.. 幹麻勒?
今天要擦完 我昨天所說ㄉ貨架...
噗滋.. 口香糖架耶<超多ㄉ= =|..>
然後我就撤撤撤<撤很久才撤光.>
我從八點擦...擦到下午一點= =|
可見有奪多吧.阿就很多阿!!<還要排日期耶 硍>
後來發現 要撤一層擦一層.. 哈哈<不然客人要買啥= =?>
挨挨挨 又學會一件事 很開心:D
這樣我就剩一台貨架了耶!! 剩電池架
開心 開心 開心啦!!!
=========================
由於我跟小顏今天充當護花使者= =|.. 哈哈哈
所以葉先生無法下手阿!!<又救回一ㄍ人..>
挨~ ~.. 店裡就快走一ㄍ姊姊ㄌ耶.. 至少留一ㄍ當妹妹吧XDD
噗噗噗..店裡都男生阿 好像也很怪說<除裴利外>
所以 要懂得珍惜
店長有說過 她說去年所發生ㄉ事情
會不會歷史重演.. 當時我還沒來 我不清楚..
有聽說過.. 好像從三ㄍ人補冰箱開始是吧= =..
今天也是三ㄍ人補冰箱..<小顏、我、巧婷>
但去年那種因為"愛戀".. 而劃出反目成仇ㄉ戲碼..
應該不會發生吧!? 小顏不是有女朋友<雖然說可以偷吃XD>
只是想讓巧婷 不要被騷擾霸了= =..
因為有姊ㄉ先例.. 所以要極力保護下一位女性同胞XDD
至於小羊阿 應該不用怕
因為她告白 可能會直接被小羊砍八.. 哈哈ˋ
葉先生最近很欠打 老愛耍白目 哈哈ˋ
不會發生拉!!! 不會發生!! 不會發生!!
=========================
今天弄一ㄍ很白爛ㄉ東西 就是名牌阿
我把葉先生ㄉ名牌弄成淫魔首腦 哈哈哈
結果我們大家變成 對抗首腦<還有三顆星 撲>
她很誇張耶.. 在廁所看A片..XDD
超扯ㄉ啦!! 真ㄉ很變態~ ~..
當今天小羊來交班阿 姊已經回家ㄉ時候
新人就跟小顏跑去冰箱XD. 後來我就衝進去開槓
放小羊一ㄍ在外面~ ~||..然後阿
小顏就說 妳看..他很孤獨ㄉ在點列管XD
噗滋~ ~. 還有點孤獨XDD
改天再陪妳 乖~ XDD
=========================
冰箱弄完以後 等約四點多
就跟小顏陪巧婷回家哩!!
後來就回家啦!! 今天還很空虛 沒啥好記載 撲
=========================
回家吃完飯 洗完澡阿
就搭小黃上課哩.. 奇妙ㄉ是
我在小黃上面<連續看到裴利兩次>
結果跑去買麥當勞拉ˋWˊ.. 噗
後來到學校 大家還是一樣阿
一樣白目、一樣喔喔、一樣愛鬧
呵 不過都沒留級 就很棒了
留查四ㄍ而已啦 呵呵呵
發完註冊單、註冊須知 然後蔣老就放人啦
還是很愛講一堆 哈哈ˋ..
約六點多放人 然後搭捷運..
搭到後山埤~ 下捷運 走出捷運站<這不是在講廢話ㄇ..>
跑去買50嵐給小羊喝 本來要給你喝傳說中!!
七分糖ㄉ奶茶耶!! 可惜好像沒開..
那只好買O!MY GOD拉<裴利超愛>
加減喝吧 只少有喝ㄉ!!
總之 今天過ㄉ是..
有夠 平淡無奇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