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床 為了去買摩斯漢堡
姊說要吃 我就去幫妳買<最近很少吃>
沒有所謂"遠不遠"或者"近不近"
我不會在意這些問題<摩斯超好吃!!>
去完店裡 我就去買摩斯漢堡了!!
買回來 放在辦公室
我就邊結帳邊吃 結到一半
妳走進來說下禮拜二、這禮拜日都不上了
後來走出去 又走進來
我就在確認你說ㄉ話<證實我真ㄉ沒聽錯>
可是氣憤ㄉ是 葉先生對你說ㄉ話..<超傷人>
為啥要跟姊說這些 不說 或許還能上到下禮拜二
說了以後.. 一切都結束了ˊˋ+ <只剩9/5號那天能再見>
我來呈現葉先生跟你說ㄉ事情
葉先生:巧馨!!你今天不用上班了~巧婷在裡面
假設任何人是巧馨 如果你當下心情還是很好<那算我服了你>
通常人一定都不爽阿 拜託一下
是我的話<可能髒話+摔東西 不信試試看^^|>
今天是葉先生跟姊上班 巧婷=多餘的
巧婷也無故自己來 也不對吧!?
就算巧婷來 也不能這樣跟別人說不用上班吧?
妳是誰阿? 店長?? 副店??
我都沒這ㄇ屌了= = 何況是你
操控別人ㄉ班表喔?? 真強阿!?
===========================
中午店長去匯款ㄉ時候 我就趴著店長桌睡
小憩一下八.. 沒有很熟睡>""<
還是有休息到 弄到店長匯完款 然後去開會
我途中有甦醒吧 然後跑去冰箱
拿葡萄伏特加喝 很悶 心情很沉重
妳說原因? 說是姊忽然ㄉ離別也行
說啥也行 好突然 我根本不知怎樣面對..
或許明天就好 也或許後天
本來還想說下禮拜二才離別
可是現在忽然提前.. 難免心情有波折.
妳要離別 我也知道 真ㄉ太突然、太突然..
或許 妳離開這ㄍ大環境 會開心些
在"全家" 有許多不開心ㄉ事
至少你認識了我>""< ←有開心到ㄇ
妳跟巧婷處ㄉ不錯阿 變成好姐妹哩
多一ㄍ朋友@w@ 少一ㄍ敵人
巧婷整ㄍ跟你超像 背影阿、動作阿
好多好多 說他取代你ㄉ位置也不是
只是走ㄌ一ㄍ巧 來ㄌ一ㄍ巧
都是巧 哀.. 這樣你走我會想起你XDD ←會聯想到
雖然說可以電話聊天>"""< 可是我會害羞耶<電話還沒換>
吼 虧你還把我設電話簿裡>""< 要趕緊換手機才行XD
曾經說過你手機只放 重要ㄉ朋友!!
讓我很欣慰 也很開心^^..當然也很感動
===========================
今天你下班前 大家都在挽留你
惟獨我 並沒有做出這ㄍ動作
我知道 我是留不住姊的
這次 是真ㄉ要離開!!
所以我選擇放手 讓你去飛翔>""<
飛出這鳥籠 翱翔藍色ㄉ天空...
總之!! 我還是很開心
畢竟在全家 我認識ㄌ一ㄍ很好的 姊姊!!
我告訴自己 擁有這些回憶
就算明天被FILE掉 也在所不惜了..
===========================
PS: 妳要ㄉ吊飾 收集好再打給你!!
疑 這樣就可以見到面了呀XDD
整ㄍ變開心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