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今天起ㄌ大早
因為跟葉小羊相約在全家= =+
7:50 一起床就打電話叫小羊
a 一起床還沒刷牙洗臉耶
妳竟然說ˋ。ˊ 你還記得要叫我起床喔
過份耶!! 氣死我ˋ。ˊ
後來穿好衣服 把抓頭髮ㄉ拿到浴室
結果我哥跑進去洗澡 所以才會遲道拉= =|

弄一弄 快八點半才去店裡
才發現很熱鬧 有巧馨姊、葉金川、葉小羊、小小吳
小小吳再結帳 葉小羊在賣場 巧馨姊在吃早餐!?
害我嚇到! 後來才知道是葉金川買ㄉ 鋪ˋ0ˊ
巧馨姊在店裡很受照顧! 說真ㄉ 呵
今天又剩你一ㄍ 很忙吧!>0<
這樣你應該會很氣 因為你站櫃檯上班
然後店裡其他人跑去唱歌 應該會不平衡
心裡想ㄉ啦 依你ㄉ角度來看
換作是我 我也會生氣耶
今天本來是要找潘偉柏一起去
因為他要回美國阿! 可是他說不去
後來就變成店裡人去唱>。<
我昨天唱完回店裡才討論ㄉ 來不及跟你講耶
Sorry拉>。。<

早上去唱 我跟店長跟葉小羊 先到 
黑嘿! 當然先點歌唱阿 不然浪費錢ㄛ!?
店長就唱眼底星空 哇哈哈 店長招牌
可是都會慢一拍 呵
一開始有跟葉小羊一起唱觸電 超好聽ㄉ阿!
很好聽很好聽~後來裴小琍組ㄉ就來了!
今天是店長組and裴小琍組
因為一ㄍ搭小黃 一ㄍ搭捷運
講到這種文法 就會聯想到
一ㄍ像夏天 一ㄍ像秋天 哇哈
我招牌歌 所以一定點
超好聽阿 超好聽聽 超喜歡范范>。。<
後來點一堆吃ㄉand海尼根 鋪!
葉小羊喝海尼根 超屌ㄉ= =||
後來唱完就先回店裡 小憩一下
就直接上工ㄌ!! 天ㄚ 好累喔
買ㄌ200p 加減提神<心理作用>
葉小羊買葡萄伏特加<我答應他ㄉ>
他喝完就趴著睡了
今天弄好多喔 先復原賣場 然後補oc
補冰箱 後來弄完 葉金川跑進來講!!
沒10元ㄌ 天ㄚ早上就沒了耶
於是我推完冰箱 就打去海華店問
結果有2千ㄉ10元可以換 我還頗感動
有交情有差 有盟店鋪耶
於是騎腳踏車去換 海華店靠近永春捷運站那邊
騎很久~_~ 換ㄉ時候 有4袋錢阿
我很聰明 還分2ㄍ口袋裝 保持平衡
很重耶! 天ㄚ 後來騎回來
葉小羊醒了<原來是在尋找食物>
我會被砍 完ㄌ!
吃完又繼續睡<我就整理餅乾庫存>
弄一弄 弄完補冰箱 該上ㄉ全上ㄌ
20幾箱吧 拆箱耶捕後場冰櫃
這我強項 對我來說小事情 沒看在眼裡
畢竟我自號 "冰箱達人" 弄完冰箱差不多9點
跟我算ㄉ時間差不多 後來就捕OC 直接訂貨
我還定頗多 很好定 昨天沒傳輸 哇哈哈
結果訂飲料跟煙 都定還好 呵
結論是 我明天要上早班 
這就是我累ㄉ原因!
對ㄌ 今天還有喝酒耶<葡萄伏特加>
冰火ㄉ 好好喝喔 喝玩肚子好熱
噗滋 臉超紅|| 第一次喝耶
感覺不錯 喝 糟了!
我被葉小羊帶壞ㄌ>///<
天ㄚ 我ㄉ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