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今天上班很開心
為啥ㄋ 因為今天下午要去唱歌啦
Q:唱歌就唱歌 為啥很開心
A:<阿你是不會看標題喔>
我發現阿 我都很欣賞大姊姊>///<
長ㄉ可愛、又有氣質、待人又很好ㄉ那種
像巧馨、秀娣、蓉蓉、裴利<氣質裴利除外XD>
反正說不過來 照理說這樣很怪
不過管他啊! 我就是喜歡! 拉拉

蓉蓉真ㄉ很可愛阿 講真ㄉ
大新診所 就屬她最可愛>///<
呵~ 可是不能偏心阿 每ㄍ都要照顧好
曾經喜歡過 但我選擇放棄
因為這是沒有結果ㄉ‧‧‧ XD
不過還是能當朋友啊!
還是可以聊天、唱歌、逛街、看電影

下午唱歌ㄉ時候阿 我發現我超愛女歌手
可能常聽吧 就學會唱
楊承琳、蔡依林、范瑋琪、同恩阿
SHE、ING、蜜雪薇琪、SWEETY
很多很多 呵
今天點到SHE新歌 觸電耶
我很懷疑 因為我聽前奏就會唱
好開心 明明就沒聽幾次
可是還是會 我超開心!
或許我有天賦 以後當歌手XD<想太多>
自認音抓ㄉ準 只是我唱女生比較低阿
一ㄍ像夏天 一ㄍ像秋天<喵喵成名曲>
超好聽 我要把觸電 +入招牌曲
好樂迪ㄉ音樂很爛 我KEY還會被拉走
超無奈 整ㄍ唱起來變很怪
蓉唱歌很好聽>//< 超好聽!!
我愛台妹也會唱耶 真夠膽ㄉ
還是很好聽 還是有維持氣質>///<
今天合唱ㄉ時候阿 真ㄉ是覺ㄉ很幸福<好像太誇張>
感覺很好 大家整ㄍ聊開吧 
不像上一次 都沒啥對話 冷冷ㄉ說ˊ。ˋ
可是現在感覺就不同耶 整ㄍ大家很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 祝你找到男朋友XDD
大家都要幸福唷>///< 很喜歡這句話

明天要再去唱歌 天ㄚ
換錢櫃耶 我很少去錢櫃
不知道好不好唱 設備聽說很佳
比好樂迪好= =++ 那就只好去唱ㄌ
唱完還要回店裡上班 天ㄚ
我還真悲哀 鋪!
呵呵~~ 明天葉小羊也要去耶
今天沒讓她去 還真抱歉= =<內心話XD>
可是阿 我就感覺不太對>///<
沒差啦!! 明天再繼續歡唱!!!
唱到喉嚨啞掉啦!! 噗滋

葉小羊說要唱↓
一ㄍ像圓圓喵 一ㄍ像葉小羊
哈! 弱智~。~
明天一樣點女生ㄉ歌 因為一定很少人會唱
我要唱惡作劇! 非你莫屬! 孤單北半球!
都很好聽!!! 我要練熟一點 
總之 我明天會很累
天啊! 我ㄉ媽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