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傳說中的全家唱歌日
每到當月發薪ㄉ那ㄍ星期天
都會前往錢櫃、好樂迪唱歌
今天選ㄉ是好樂迪 設備比較差
大家要省一點用 為墾丁旅遊著想 呵
今天有8ㄍ人去!!
恰吉、店長、裴利、小吳
喵喵、小羊、小小吳、巧婷
兩對情侶檔 噗噗
沒差阿!! 挨凍ㄎㄟˋㄦ
嗯哼 約10點在好樂迪門口集合
才發現 小羊遲到唷
整ㄍ怕包箱被取消掉
後來重開一間以後 小羊就來了
就直接下去歡唱阿
今天是206房<以後要記住>
整ㄍ離自助霸很近 開心:D
可是11點才有自助霸
所以只好先用點的吃東西
今天有偷帶酒去喝 哈哈
有九瓶八 都是伏特加
比較好喝阿 又不會醉 大家說對吧
=====================
今天第一首 忘記是誰點的
沒差拉>___< 今天跟小羊唱好多
我發現今天你要嫁給我那首
整ㄍ很不錯阿 小羊a
下次去 我們把歌詞改掉 要ㄆ要阿
變成 小羊 in the house
   小喵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哈ˋ 整ㄍ改歌詞
今天唱很多很多 都女生的
我聲音很高阿 羨慕嗎 喝喝
只有孤單北半球那首 是用女生key飆高去唱
整個很高 在場都聽ㄉ出來 呵呵
戴愛玲-對的人 也很好聽
對的人 出現 在眼角
非你莫屬也很讚
愛我 非你莫屬
SHE新歌也很讚
但請你不要太快解開還沉默ㄉ情話
就讓我多著急一下在終於等到解答
在容易的愛不是就不耐人回味啦
樣這樣觸電 就夠我快樂融化
好好聽啦!!!!
今天巧婷沒唱到歌 噗噗
整ㄍ去分錢的耶 要點歌阿巧婷
傻傻的去睡覺ㄉㄛ>w< 下次要點歌唷
=====================
今天還有點分手快樂、好心分手
這情況下唱 有些莫名ㄉ感覺
有兩對情侶 呵呵
但是分手快樂很好聽阿 本來要自己唱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愛死了 通通+到我歌詞本裡面
以後去 只要開歌詞本 就可以點歌了
今天沒點蜜雪薇琪跟Sweety的歌耶
小羊說很討厭 所以就沒點>w<
後來最後快結束的時候
整ㄍ很high 打門打開喔
唱七彩霓虹燈
一ㄍ 兩ㄍ 三ㄍ 四ㄍ
哈哈 轉八轉八七彩霓虹燈
超大聲的 還用唐老鴨聲音唱
整ㄍ很白爛 我們就跑出去大廳
一堆人想笑 但是笑不出來 喝喝
你就笑阿 忍住不好 哈哈哈
還有康康的快樂鳥日子 哈哈
也是唐老鴨 還有天高地厚
整ㄍ很白爛 哈哈 
最後一堆人跑出來 受不暸在裡面
等等被丟酒瓶 呵呵
唱完就回店裡上班 跟小羊耶
哈哈ˋ 開心:D
今天不會很累 但是我打網誌打到快睡著
掰拉 就先這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