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想去唱歌
於是今天在上班時 店長說了一句
今天下午他要去唱歌 要不要去
當然好阿 今天還要帶新人
所以相當fast! 一下就接近5點ㄌ
4點ㄉ時候 要先回家洗ㄍ香香 抓抓頭髮XD

接近5點 才去店裡會合
於是跟著店長 搭著小黃 
就GO TO好樂迪
謎之聲:<不是好哇伊ㄇ>
喵喵:好你ㄍ大頭鬼<吳宗憲上身>

相當快 小黃講究速度 哈
到ㄌ發現已經訂好位 就直接下樓去
包廂不錯大 應該是中包廂巴

就開始點ㄌ壓 今天唱ㄉ最好ㄉ
自認是范范ㄉ↓
一ㄍ像夏天 一ㄍ像秋天
雖然我是男生 但是我真ㄉ超愛

中場出去倒飲料 發現!!
我遇到陳貞沅 還真酷XD
她穿WAITERㄉ制服 好帥
然後就回包廂 繼續歡唱 哈哈
a 我發現快輪到我ㄉ歌ㄉ時候
馬ㄉb不思議 都被插撥 超火
到後面 結束ㄉ時候 才發現
後面全都我ㄉ歌 喵ㄉ 都沒唱道!!
氣死我惹ˋˊ 我決定
下次絕對要再去!! 而且要插歌ˋˊ
嘿嘿!! 要去ㄉ要小心 
就先降 很忙!!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