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完葉大的商概以後

以火速的速度 直奔西門丁購物阿

我選很快

直接看到就選了 哈哈ˋ

絲毫不考慮

獅子座都這樣= =|

不過不後悔阿!!

買了PUMA包!!





接著

我就直奔建弘書局

買了筆呀,鉛筆盒,立可白= =+

不然都跟別人借 過意不去





聽說我還把我的愛機

拿去好好保養一下

我對K800I很好

雖然你已經一年了

不過我還是很珍惜你

鏡片始終沒有刮痕

為了嘉獎你 我願意再貼一次保護貼

還幫你買了水晶殼

不過大失血

我算算今天花了多少

1300+500+320

大概2千多= =++

還有結餘2千多

:D 當私房錢

以後養小老婆用摟

PS 我還有買卡片

到時候聖誕節就可以寫了

開心: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