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宇講的好

這世界 就是

適者生存,弱者往往被淘汰的

馬的 有雜散損的人 永遠是個弱者

這句話很貼切 哈哈

我沒說是誰喔~~~ 可別對號入座

弱者 哈哈ˋ

今天上社概課真認同柏宇講的

哈哈哈ˋˋˋ

----------------------------------------

最近狂K英文文法

也把子句類型搞懂

謝謝竹苓老師

@ˇ@ 最近會被問英文問題

因為怕被問到不會的話 會很傻眼

所以最近超級KKKKKKKK到手超痛的英文

精益求精

我不強 我有很大進步空間

我在規劃最近新一波的讀書計畫

好像慢慢成行

最近期待卓小咪的演唱會

喵~~

我懷念聊天的感覺

一直 可以抒發心理壓力

謝謝你

你知道的

對啦 就是你= =|

>@< 我要去唸假設語氣了

明天還要上商蓋

還要買包包

好忙好忙

還要買文具

我明天要去逛街

開心: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