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末考第二天 照慣例 我早上在上班

我昨天看了一天的電工機械+上 複習英文^^|

今天上班 只有在多看幾眼考題 重要的題目

嗯嗯!!! 我可以說準備的還OK拉!!

大致上還好~~__~~

今天 我提早去學校看書

大概4點多 @@| 還好我有戴耳機

不然我可能會吵死ˇˇ..

該習慣摟!! 呵呵呵

我就看英文<超想睡的狀態>

= =有趴著 眼睛半瞇

吼吼= = 後來上課就直接考試

是蔣老監考= =+

這次考卷 根據喵貓ㄉ判斷

我覺得有點難度啦 我以為烤很爛..

誰知道 .. 後面再跟你說^^

----------------------

我沒寫到最後 我檢查完我就交了

後來看電工機械= =

有短暫的20分鐘 好讓我作複習的動作

還好!! 我都有印象的題目 GOOD!!!

烤出來 大概估計 錯一題5分的吧!!

希望如此= = 如此希望阿!!!

考完以後 我就出去了

剛好正妹也要走 就問他要不要去問國文成績

後來就去 本來是要問英文答案

老師說出題老師還沒來 就先去找國文老師

後來!! 我說 老師我這次考怎樣

老師說 應該有九十幾吧

當下 其感覺是多摸美好阿!!

我真的準備國文很久了!!! 太感動了>\\\\\<

英文最後 終於要到答案

出題老師問我會不會很難

我說還好 都找的道

只是我選項都選錯= =

後來借去批改!! 錯三題阿!!!

120-6.... 114 將將

還蠻喜歡的啦 畢竟不要低於100就好

這就是我嚮往的...

希望數學能達到90以上!! 這樣就更完美摟!!

祝大家段考都烤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