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文!! 只能用簡單兩字來形容

噗噗= = 超自以為= =++

可是真的丫ˊˋ..問很多人 也說都還蠻簡單抖!!

呵呵呵 開心開心

我猜想阿!! 我說不定有90以上呢 好開心唷>_<

我也看很久阿= = 不然哪來這種成效

所以@@ 超有成就感

題目看到都會 很感動!!

今天還出現啥摸雙鯉魚抖..

根本看ㄆ懂嗎!! 天ㄚ

後來我選章奏

XDD 聽說很多人也選章奏

加油啦!!

------------------------

電子電路= =+

前面一面 還好 我幾乎都會算

至於後面 別提了吧

我是都有寫拉 阿不知道對不對而已

呵呵 真絕望的= =

只希望GAY老也一樣爛 呵呵

= =+ 這樣差距才不會太多阿!!!

天殺的電子電路

我恨你ˊˋ

------------------------

三名主義!!

吼吼吼

我問答背超久的耶

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樣現賺44分= =

好像也有90幾的樣子 我猜的= =++

希望如此!!

這樣不就等於兩郭九十幾= =++

呵呵

希望如此!! 希望如此

------------------------

最近網誌便很漂亮唷^^

因為羊羊的幫忙阿

可以說是大功臣>___<|

超感謝拉>...< 泣

知恩感恩 惜福

慈濟關心你 XDDD

我瘋了= =

不知道如何去面對該死的電工機械

我在掙扎 要不要先看= =

因為只有明天一天 我還要複習英文

加油啦

目標前三看近!!!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