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涯規劃

因為寫很多

所以96 我嚇到

我以為我會很低耶 哈哈ˋ

重點是數學!!數學!!

開盤走勢

安安高分秒殺大家

95!! 在此恭喜阿阿阿 

再來是我跟咪咪

90!!

其實我本來85分的

老師說那是他自己改錯

所以好像沒扣分

好酷的感覺唷

老師人真好

數學強 又很少當人 真ㄉ是大好人

我一定要常常問她問題

----------------------------------

這週休息週

下週生活要規律,正常了

接著模擬考

殺阿

----------------------------------

大家一起加油

----------------------------------

12/15 16快點來

我的卓小咪>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