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清楚 不明白

今天 你大概是正式宣戰



話說

有個白爛先生呢

我在加英文單字分數時

冒出一句 這ㄇ簡單也要加

呵呵

這ㄇ簡單 你怎ㄇ不會去加

屁一堆

沒本事 嘴砲

哈哈

你以為你讀很多!?

希望你別想太多

哈哈哈哈ˋˋˋ

電工機械裡面 有種東西叫做雜散損

哈哈 希望你能明白我講的 哈哈哈

今天 你嗆我

OK 可惜妳

英文沒有比我好

導致我不爽 哈哈

因為 你知道的

啥叫做天壤之別

拜託一下

如果真的有本事

請你等到英文登峰造極時再來講那些話

因為 旁人看來

只會認為你沒資格講

你以為你是致維

哈 別笑死人了

致維是老鼠 你大概只是他的老鼠屎吧

你根本不及他的萬分之一

致維嗆我 OK阿

哈 我就是不爽你

因為你就是沒資格

哀 趕快回去被窩躲起來哭

可憐的小鬼

浪費我時間 打這一篇幹訐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