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最近遇撞牆期

讀書幫有遇到ㄇ

還蠻撞牆的

讀書讀不下去

感覺很多 很累

要調和一下作息

不能被打敗

-------------------

國英數

我強的又有哪幾項

數學也不是全都懂

不等式超爛

= =

英文 筆記還沒借來抄

我覺得時態好難懂

樊老師上的時態班級

好像都很清楚耶

哀= = 不是說王師睿不好

畢竟 還是有差 方式不懂

只好努力讓自己懂了

-------------------

商概 計概

商概老師再說 天下第一味 哈哈

老師說要多看廣告 題目都在廣告中

計概老師說 資料"處女"庫

因為老師說話不標準= =

常常會鬧笑話 還真要不得

-------------------

樊老師

好痛苦阿= =

今天上應外

寫時態例題

10題 大概錯一半以上

閱讀測驗 5題大概錯4題

克漏字更不用說了

都是錯比對還要多啦

現在是怎樣= =

好像一隻貓 掉到海裡

無助的感覺

幹麻用貓形容

因為我叫氣質喵=ˇ=

最近還頗氣質的

= =+..

這兩天心情還好ok!

鼓勵其他人 也等於在鼓勵自己

不是ㄇ?

即是 讀書念的不好

畢竟自己也盡力了

我ㄧ位1x年朋友跟我說的

他考高應大

所以可以問他很多事情

永遠的好麻吉^^

-------------------

應外= = 很痛苦

真的 不是不喜歡

現在是寫一篇 克漏字 or 閱讀 or 文法

都等於再折磨自己

啥都不懂= = 能力不如其他人

換我來問問看

誰可以救救我

= =+? 大概沒有

只有自救 不能期待被救

往往能就自己的

唯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