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商概概概概阿

老師果然跟其他專科老師說的一樣阿阿阿阿

超幽默阿

話說 今天前排有一排都穿黑色衣服

老師一上來 就說

你ㄇ都穿黑色衣服 是來參加我ㄉ告別式ㄛ

哈= = 開場就先笑了三聲

真的很好笑 超爆笑阿!!

老師還喜歡講鬼故事=_______=|

今天沒講到 因為第一堂課

不然會太誇張了一點

在如此快樂的生活 結束了下午行程

------------------------------

葉依修老師說

商概的低標是100=..=

也就是 要拿到100分阿阿阿

一定要阿阿阿

明天要上樊潔潔的課

我想! 應該很刺激吧~

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呵

------------------------------

建功下課以後

我跟RAT<大老鼠>

跑去逛書店

買商概參考書

前面逛了三家 靠 都沒有

跑到有點知名度的

建弘書局 不是志鴻書局唷

哈 打折以後 292吧

好開心^^|..

衝阿 我要克服國文阿阿阿阿

喵的 我就不信阿阿阿阿阿阿

殺光你們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 我累了<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