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啥摸東西勒..

話說週考有點差

平均沒有前五十名

該檢討一下 決定改變唸書方式

嗯嗯 星期一、二考很多

要在這休息幾天 分配唸的內容..

有單字、片語、國常、成語人物、很多很多

哀 有點壓力

可是只能往前看進

-------------------------

上次有張片語考差 不能怨天尤人

只能怪自己阿.. 沒看熟

咪咪說他都看熟 所以不會記錯

很羨慕的眼光看著咪咪˙ˇ˙..

-------------------------

話說星期五的英文老師很給笑

贏得滿堂喝采@"@ 大家都鼓掌耶

第一次說 真ㄉ不錯 嗯嗯

老師很會搞笑 哈哈 那堂課真快樂

-------------------------

然而 好像不管發生啥事情 都是我錯

@"@.. 恩 被嗆是我、被鬧是我

恩 都是我錯^^

不懂的改進 他喵 你朋友會越來越少

不要不信 自己看著辦

-------------------------

我真的覺得= = 我左前方那個QQ頭很可愛˙ˇ˙

超可愛˙ˇ˙..

聽說他要去加聽應用外語˙ˇ˙..

哇哈哈>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