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2007.6.29>

這天是結業式

也是幫飛尾辦歡送會的同一天

首先先抱怨一下

靠 明明說好五點半到校

我5點15洗完澡

馬上搭小黃飆過來耶 喵的勒ˋˊ+

後來說啥摸 為了等校長

然後說啥摸6點才開始結業式

算了 反正這次結業式超快的

就不計較啦

重要的是晚上的聚餐阿!

---------------------

首先 先集合瞜



很多台車車

還有飛尾的小雪鐵龍

總人數有26人去

2人是馬仔XD

24個是同班同學

我跟國榮、阿州搭飛尾的小雪鐵龍

耶 終於撘到了 超期待搭的

路上抄塞車 害我睡著被偷拍>"<↓



被阿州偷拍ˋˇˊ 喵喵

後來終於到哩

叫長壽啥摸東西的

是燒烤+火鍋 吃到飽阿

進去就開始吃喝玩樂啦

還有拍照片片片^^

手機有很多照片哩

恩 我都上傳上來了

有看的就GO TO相舖吧^^

吃到中途 飛尾開始跟每個人說話

聽說跟展旭說話時 展旭差點哭耶

性情中人 展旭是也

飛尾 謝謝你

我會往英文老師方面繼續努力的>""<..

謝謝你的祝福^^ 我會好好加油

---------------------

這次志鴻 大概是玩罪GIHG的一次吧

雖然他跟大家不太熟

但至少也是班上同學

這次是大規模的班聚

很少這摸多人一起出現的

志鴻 跟 柏宇熊在拼酒

胤琪再耍八七 在酒瓶裡面裝綠茶 哈哈

好多好多回憶 都會牢牢在我心中記憶

最後 差不多時

就拍了張大合照^^↓



然後 就搭捷運回家哩>""<..喵喵

飛尾 雖然離開了

但是別忘了 要常常回來看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