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的日子已結束

怎樣說 明天剩下英文跟軍訓

可是我軍訓課本丟了

所以我可以好好ㄉ專心複習英文^^

太高興了

我不能再度重蹈覆轍

我要好好努力加油

一定要100以上

這樣學期末總成績就可以100了! 開心

上次99分 真的有種不爽ㄉ感覺

這次要好好把握住! 衝阿

----------------------

全家生捱 剩不到幾天了

要好好把握這幾天 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例如 跟比較熟的客人要MSN!

上一次遇到就很想要

可是超害羞的

不過這次終於成功說出了>""<

成功獲得第一枚MSN˙ˇ˙

開心 目標是在尋找較熟的客人

並得知更多ㄉMSN 加油阿 小喵喵

兩年的打工生活  快先告一段落了

不會難過 因為我還是會回去阿

我還記很多客人的稱讚

很多客人的白木與機掰

很多客人的好心與壞心

PS 今天在上班時 看到車禍

超恐怖的 還是不要說好了ˊˋ 很恐怖 

後來店長有打119 就送醫了 恩

希望能快快好起來^^!

美好的心 看待全新的喵喵生活

打工生捱結束

面臨而來的是

將近九個月的補習生捱

以後 大概都會屬於建功

完完全全

是為了

北科大 應用外語系

我說出來的

超過百分之90 我會去努力實現

所以 氣質小喵 只好自己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