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謝謝

所有三孝的同學們

以及領隊鬼洗

這段回憶很棒

我們曾經一起吃過

油條培根、14個雞塊

曾經一起熬夜 玩電動

曾經一起出去玩

很多很多 都讓我覺得很美好

很直得懷念

位啥摸只有三天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

可能就會讓我回味很久吧..

永遠記的"高玩"精神

這是只有電三孝才有的特色

我們曾經喊過高玩、喊過幹

還喊過臭鮑 哈哈

沒錯 這就是活潑的三孝班級

永遠會在我心裡

會有屬於三孝佔有的空間
---------------------

自從畢旅完以後

我越來越珍惜班上一起相處的時間

我ㄇ也有團結的地方

像是在嗆老師的時候

不是沒有

有很多優點

每個人都有

我真的很珍惜你們大家>""<

我說真的

我試著想跟幾位同學合好

畢竟我們還有最後一年

我不希望就這樣下去..>""<

目前只剩下一位

我相信我可以>""<. 我會拿出誠意

---------------------

畢旅完 我真的發現很多事

我發現我周圍很多好朋友

懂得珍惜 也是一種學習

懂得放下 也是一種學習

懂得學習 也是一種學習

這四年 不單只是在讀書

我該有些屬於我的高職生活

還有一年

大家要一起帶著高玩的精神

好好的度過

HIGH PLAY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