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是後來才做補發的動作 所以會遺漏一些

如有缺少 多多見諒^^

正題開始

因為我家有四人行

所以我們大概分兩組進行

謝帥跟飛尾組 我跟安州組

謝帥要去小銘家停機車

所以我跟安州去搭263去工農

早上可以說是 人山人海

老人超級有夠霹靂無敵多

可見知道有多少老人了吧..?

----------------------

到達學校 集合完畢以後

大概七點多出發

班導整個沒遲到..ˇˇ

所以我ㄇ先出發拉

我想一下 第一站去哪

忘記說 我跟阿州坐在一起

嗯嗯 開始

先到關西休息站 做休息的動作以後

第一站跑去 龍騰斷橋

天公整個有作美

下雨天 穿著輕便雨衣

拍團體照 看些斷橋

然後上車 XD

很酷.. =_____=

在前往三義吃中餐

----------------------

講到中餐 整個好棒喔

靠 有油條炒培根 菜埔蛋

誇張的是 有杯子 沒有飲料

是在搞屁阿!?

品質有夠差的說

----------------------

簡簡單單吃完以後

接下來就是直接前往

有探索樂園 以及 馬拉灣 的 "月眉育樂世界"

由於本人我玩過水上

所以這一次 跑去玩地上

還蠻不錯的

不過礙於心臟不是很好

所以很刺激的都不能玩

唉呀呀 太胖哩>""<

在月眉停留最長時間的地方

因該是電動玩具場吧

金剛在那邊賭代幣

花了快七百 超誇張的吼

我也這樣覺得=___=

我花了五百 但是不是都是賭代幣

是有玩其他之類的機台

大概弄到四點半左右

就開始陸陸續續上車

直接前往晚上要睡的地方

埔里鄉根溫泉會館

----------------------

因為埔里酒廠 開到下午五點

所以時間上來不及

只好明天再前往

----------------------

到飯店以後

先放行李之類的東西

超級高級的房間

插頭只有兩個 不扯那種

房間燈只有一盞電燈

整個夠用

冰箱裡面沒有礦泉水

還結霜勒 超誇張

大致上看完之後 就去想用晚餐了

不過看到以上種種事情

不用想也知道 晚餐不會很好

真的根中午吃的沒啥兩樣

可以說是一摩一樣的菜色

超級棒那種>"""<..

吃的飽那種

吃完就先回旅館 排隊等洗澡

然後邊等邊去別間串門子

----------------------

拿搖桿 去柏宇房間玩

他們那時候在玩零紅碟..

整個不恐怖那種耶

超級恐怖外加一些噁爛

後來不完 就玩四個人可以玩的忍者龜

還不錯ㄚ 最後還研究出大絕招的放法

呵呵呵 我記得我中途跑去洗澡

洗完澡又跑去玩

然後中途快十點 跑去販賣部買東西

----------------------

泡麵超貴 外面一包17 這邊賣30

夠扯吧 整個沒有賺取暴利

太誇張了啦 .. 飲料餅乾 通通報漲一倍以上

真的是物超所值

----------------------

最後 就亂跑 看哪邊好玩就跑哪邊

我記得那天我有睡覺

是大概兩點多的時候吧

那天很累耶 所以沒熬夜

第一天行程大概就這樣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