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項科目 都是有背科的成分在

如何平均分配其看的時間

看自己吧

像我 我會看一段落 看到很膩

再換看別科

日日累積下來

這樣累積下來的結果 就會很好

比起段考前開始讀

可以說是好太多了!!

我不會討厭背科

我反到喜歡

我把它當作在自我挑戰

看自己的記憶能力 到底有多好

或許我有一點瞬間記憶的能力

就跟老師說的一樣

如果事後不去複習 那會忘的很快

我國文背完了 剩下最後一課勸學

三民主義 剩下簡答題的複習 以及考卷席座上的練習

數學以及數位邏輯 則是缺乏時間去計算

要趕快把握住時間

Time is Money

時間就是金錢

把時間當成金錢

妳利用的時間越多

可以換算成你賺的錢越多

有這種想法

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