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 都有屬於他自己的

某一種專長、以及優點

像安安 他功課好 射箭也射的很好

像咪咪 他不只功課好 籃球也打的很棒

像飛尾、腸伯 他們電腦都很強

像展旭 他的漫畫很多,大家都跟他借

像陳能杰 他講的每句話 我都心服口服

像小白 他功課雖然不好 但是籃球很強

致維、小銘、柏宇、折龍也是

---------------------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專長

像我 英文程度比較好

像腸伯 他懂的國文程度很多

像某種小說、修辭上 甚至說 古詩

它可以說完全都清楚 我很羨慕他

反到 他國文好 不見得英文好

對於我 我英文好 我某科一樣會比較弱

像數位邏輯、數學

國榮他羽球打的很好

阿姑桌球不錯

志宏的毽球是冠軍水準

他聽說要出國比賽

希望有不錯的成績

他有保送學校的資格

很少人有這種資格吧!?

---------------------

每個人都有特殊專長

套句國文老師講的

不宜妄自菲薄

隨意看輕自己

柏宇唱歌很好聽

至於胤琦 他很會玩電腦遊戲

可以說是天才型玩家

好多好多

說也說不完

朝自己的所愛發展吧

加油! 乾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