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上班上完以後

最開心的時刻 莫過於領薪水

哈哈哈ˋ 扣到剩九千的我 還笑的出來

不過沒差

至少畢旅有錢可以揮霍

今天要比較晚下班

因為裴利去弄頭髮 哈ˋ

大概四點多下班 我先回家休息

然後快六點 換好衣服就回店裡

今天要去看紐約紐約的PUMA特賣會>"<

就是專門去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啦

到店以後 大概準備個半小時

就搭小黃前往了

忘記車資多少 好像95=___=

----------------------

到了以後 先找PUMA的專區

原來在二樓

看到熟西的臉孔

沒錯 就是西門町的PUMA專員

呵 我們聽他的話來看看

我想它應該很感動

我們大概也讓他很感動吧

讓他做了不少業績說 呵呵呵

大概有好幾萬了=____=..

上次老大木乃伊鞋 就3XXX了=___=

結果 靠 跟西們丁賣的差不多 硍

然後 到別完以後

跑去新光三越A11館吧 印象中

----------------------

A11館近去以後  開始找直營的PUMA專櫃

在很迷糊的狀況下 找到專櫃點

先逛逛其他的東西 然後才跑去專櫃那邊

有看NIKE  我記的我小時候都穿這種的 呵呵

有看到新的PUMA主題

這次是BMW

有新包包、外套、以及衣服

可是大多都是女生的

所以下次要帶好麻吉去看

大概要等到段考完~!!

呵呵  一起加油吧

----------------------

逛完 沒有想要的東西=___=

就又坐小黃回店裡了

還真難得 跟店長出去沒花到錢

好神奇阿!!

所以我餘額還有9千多

明天大概會去買文具跟去金石堂買英文書

先這樣吧  我想早點休息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