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子就不相信 我的3913 會憑空消失

不要讓我掉出錄影帶來

他喵的勒 硍

明明攝影機顯示 不只"看到" 還有"動到"

搞屁阿 結果說 沒看到啊!?

挖操 現在是要移送法辦 還是怎樣

自己抽折扣籤 刷五折 還真棒喔

兩瓶只要15元阿 硍

我 絕對要抓出來

就不要讓我找到 更確定的證據

不然我 絕對讓你 死無葬身之地

試試看 這是你逼我的

----------------------

3913 找出來

我答應請全店吃pizzaˋˊ

這樣我至少還拿回了3413

他喵的 我就是不爽

我就是不相信你沒看到

有看到就說有看到

一定要把事情搞到這樣

你是以為店裡沒監視器媽

你以為 混了一年半的我

不會請店長 副店協助抓賊嗎?

不要抓到是內賊 不然 後果不堪設想

聽說 自己刷折扣籤 就足扣記舞弊了

加上 竊盜 所以 罪加一等

這幾天心情真他媽不好

不想表示出來 只好往心理吞 幹

我不擅長表達言語

我只對我相信的人說秘密

這就是我

我就是喵

永遠永遠的 氣質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