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小遲到一下下... 八點十分才到XD

可是盧小沒打給我 所以我猜到婷ㄦ應該到了

到店 果真到了

今天早上就不太高興

還不是那該死的EOB驗收系統

今天用超多次 都不成功 幹ˋ

沒氣質中= =+

後來不爽 用手點

然後跟婷ㄦ一起上牛奶

上到快九點

常溫司機打來說 會延後一小時

所以我先跑去弄端架

婷ㄦ看我心情不好 都不敢跟我講話啦..>\\\\<

後來比較好 有有講個一兩句 呵呵

弄完 弄冰箱

弄冰箱弄完 常溫進貨

店長到店 開始聽店長指示弄貨

然後再次整理冰箱、改酒架

最近超累 尤其是今天

熱量消耗不少掉唷!

開心開心~~~~

-------------------------------

今天婷ㄦ跟我講一件事

雖然很生氣 但是也蠻開心的

至於是啥事情

人家才不要跟你說勒!!<噁..XD>

今天沒辦法陪婷ㄦ回去

所以小難過ˊˋ

不過今天沒少錢 還頗開心的

今天我弄到快五點才走

夕會又沒去

已經兩次了 再一次就一隻小過

靠 我超怕的

我的操行... 毀了

-------------------------------

快領錢啦 這樣才可以跟婷ㄦ出去玩阿!!

裴利上次很白爛 今天補發

喵在看書 他說啥 假用功

我就ㄅㄨㄚ ㄘㄠˇ

幹 我就嗆他 我就是有考前三的本事

我再看書 在那邊ㄍㄞ三小

喵的 我超不爽

我不是不爽他開玩笑

只是這玩笑很白爛

畢竟我很認真在唸

說那樣 跟風涼話沒啥兩樣

-------------------------------

下星期一要段考

希望有不錯的成績

大概 前三吧

自己猜的啦.. 喝喝

看有沒有跟我一樣覺醒的黑馬摟

應該沒有吧

說真的

唸書 是為了自己

不是為了任何人

改變 一定會有

只是 你永遠不知道你哪一天會覺醒

十二點要去唸數學、三名主義

先睡覺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