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嗯哼

今天七點多 婷ㄦ打給窩

沒接到= =

後來簡訊 有看到

帶充電器@@".. 但是可以用媽= =

K750I 跟 K800I 不同吧.. XD

然後 繼續睡= =

睡到快十一點:D

忘記買早餐給我家婷ㄦ >\\\<

聽說只吃優葛 天ㄚ

超後悔XDDD

超白癡的我 睡到快十一點

唉呀呀

-------------------------

梳洗完以後 前往全家

拿充電器給婷ㄦ

然後幫她看店況

整體還OK

結果我要去金石堂的時候

被店長逮到XD

說燈沒關XDDDD

下次要注意燈了

不然 可就糟了

今天擔當有來點檢

82 目前第二高

他還有四家店沒檢查

不知道協和幾分

聽說協和最近外面超乾淨的啦

呵呵呵

畢竟 被盯上阿

不乾淨也難吧.. :D

今天經過協和店  還真ㄉ頗乾淨

買兩瓶光泉 沒送折價卷= =



買一本機車雜誌

然後去逛金石堂

買了兩本書

花了449= =+

荷包剩200

我超會花錢的

天ㄚ 我的媽媽咪阿

搞啥摸阿

後來 回家看國文

AND等待三點接婷ㄦ下班

呵呵呵

這時段最喜歡

能夠陪你回家

就很開心了>\\\\<

即使。。

開心:D

明天要打靶 GOOD 坐遊覽車是吧

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