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交接班以後

點列管、品保

補煙 整理煙

補賣場 整理賣場

檢查牛奶 整理牛奶

內外掃拖地

有店長協助 很感謝

-------------------------

弄到將近六點 店長就交給我

先回家休息了

然後 我想一下我的行程

我在幹麻= =

當時人好像很多

我應該又再補煙 整理煙

整理收銀機 整理前

阿 我在訂貨 我想起來了

人超多的= =

每時段有三千以上 人都30~40= =

我晚餐從八點吃到九點半

可見人有多少= =

有放專輯來聽歌 不過是在辦公室

很不賴

-------------------------

約十點 我就開始拖地 再次補貨

十點半 交接班 我跑去弄冰箱 整理冰箱

整理完 大概十一點半

我開始 整理倉庫

十二點 有兩個正妹借廁所

有小溝溝的唷@口@.. = =||

不過好像只有一個很正

後來就借

當時我在挑要下架的商品

以及做些退貨的相關事宜

我第一次退貨自己弄 自己用單子退耶

好感動 這也算一種學習

反到羨幕他們這些工讀生

懂得不多 比較艱難的都不會

所以 只能靠我們比較有經驗的來弄

我說 我要把我哈尼 帶到跟我一樣!!!

相信他 夠聰明 是個武學奇才 哈哈

-------------------------

今天客人很妙

有個說我今天很活潑 我跟他說 我本來就很活潑

有個小弟 我拿發票給他

他跟我說會中兩百

扯的是 他說 他上次以為中兩千

我傻眼= = 不是只有一千媽!!?

這比拿一萬塊圓來買便當的老伯還搞笑

我今天有送小朋友 啥咪嚕咪嚕的墊板

感覺很有愛心= = 哈哈ˋ

今天很努力位每個個人服務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的服務...

即使不爽 也不能表現在臉上

即時想罵人 也不能出現在嘴邊

或許 把所有不高興 隱藏在內心中

才是所謂的 真正高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