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的左右手 好比是裴利跟我

只有我們兩個 經驗老到

缺了一手 就變的 只剩一隻手在工作

這樣我很累 所以我希望

另外一隻手 能儘早恢復到他原來ㄉ位置

總有一天 你會再次回來

只是那天 希望不要太遙遠

不然 我可能會累死ˇˇ...

裕閔 人很好

也很有靈性

有些事情 他都可以預料的到

我蠻欣賞的一位學長

聽說他把在盧小面前 說了我很多好話耶@@

可惜 他做到二月底 哀。。。

明後兩天 是他最後的上班日@@

要好好珍惜 這種大夜班 很少了


給姊的 謝啦 又聽我發一堆牢騷

這樣至少比較快樂ˇˇˇˇ

祝你又跟學弟恢復從前啦

真的很認同 你跟我講的每一句

有聽進去 我說真的!!

有些事情 態度上 就看的出來 

到底誰對 以及 誰錯

最後 我要說

我要找人幫我做教室佈置 誰願意

現在提前 送你喵喵簽名照

拜託 不然我要一個人弄到死耶ˊˋ。。

天ㄚ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