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由於店長的關西

最近又開始跟哈尼連絡

到底哪天才會變成真正的哈尼=ˇ=

我也不知道 哇哈ˋ

耍白痴中= ="""

荷包空空 沒錢找哈尼出去逛街、看電影

聽說下一次店長出遊時 在一起找哈尼去

店長還說啥摸要當我跟哈尼的司機

超無言的拉>"""<

害羞拉>\\\\\\<

哈尼生日快到了 聽說正式滿16唷 呵呵呵

這樣工作會更好找吧 

改天要找一天有時間的時候

陪哈尼去找工作

不然這樣開銷下去 遲早有一天 會真的沒錢花

還是說要找回來上全家算了

噗噗 我也想

天不從人願 就算你願意 我也不肯

因為我知道 你回來一定又會在被定上的

定你者是誰 心知肚明

不過 還真的蠻希望 最近能在見到妳

聽說又要開學了

又要準備忙讀書

愛情、事業、課業

挑戰三方面 都完成

或許 這才是王者

各方面樣樣俱全

最近有股莫名的衝勁 講真的

減肥的衝勁 或許我又想變瘦了

這次 希望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