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像不錯看= =

我昨天轉台有轉到重播的

不知道有沒有DVD可以買來看耶...

全家好像沒有賣=____=

店裡有綠光森林、海豚灣戀人、天國的嫁衣、 就是沒有我要的那片= =

改天去光華商場逛逛算了

說不定能夠發現也不一定

畢竟 那天是這種商品會比就常出現的地方

哈哈哈ˋˋ

---------------------------

話說 某位同學 問我紅包拿多少

說來比誰拿比較多

我說 都幾歲了= = 還在拿紅包

這有啥好比的阿...!?

= = 搞ㄆ懂

噗噗噗噗噗噗

紅包 多? 少?

又怎樣

紅包拿比較多 這樣比較屌媽= =?

---------------------------

聽說下星期要開學摟

又要面臨上課的生活

根本不是人待的 硍

---------------------------

話說今年的過年

回外婆家過年的人 少之又少

沒幾個拿賭博的@@"..

哀哀哀 大家都跑出去玩摟

我哥也出國去玩了 撲撲

我姐也快要出國去玩了

最近在全家天天都在上班

話說今天店長調薪

結果還是85

90不給ㄠ@@"..

他說工讀生最高85= =++

:D 那我是首席工讀生

所以要90拉ˋˊ"

---------------------------

店長今天借一片單機的遊戲給我

話說還不錯玩

跟幻想三國同一個公司的

連攻略本都有、資料片 呵呵

現在在更新 所以發慌 來打網誌

很久沒打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