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事不多題

店長語錄

店舖是一個整體 不要分你我

只有我們 沒有單獨的


上次發生一件事 不知道是啥

我聽到他講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起因不知道是啥

但是我聽到一句

我相信我自己的店員

靠 這句可以在我腦海浮現很多次

印象深刻耶 當下超感動

而且是一直感動那種

這種被信任的感覺很好 很好

-------------------------------

店長真的很好

廢話 他不好我還會跟一年多媽= =

有時候 雖然做錯事會被定

我也認了 畢竟我真的做錯

店長有一點很好 他不會跟你說錯在哪

她會讓你自己去發掘自己的錯誤點

然後對其改進 還會持續觀察

我要學的還很多

即使高階過了 也比別人多懂一些而已

不懂要問 不會要學

不問 往往往往 都不會的...>\\\\<

-------------------------------

最近想當快樂牧羊喵

牧羊 是趕羊的動作

可是 我趕羊幹麻=ˇ=

羊說 牧羊人是趕羊的人

那牧羊喵 不就變趕羊的喵

可是我不想趕羊= =

牧羊 也有照顧羊的成分在阿

那 變成 照顧羊ㄉ喵

這樣會很遷強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