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完以後 忽然的放鬆自我

哇靠 之前根本不是人過的日子

最近吃很大= = 說不定又變胖了= =++

聽說冬天不要減肥 不知道誰跟我說的= =

說啥會減不成功 我也降覺得= =

離題了!! 開始正題

-----------------------

喵喵期末正確成績如下

數學85 電工機械85

英文100 國文90

三民94 電子電路53..

囧rz|| 天阿 

電子電路考差摟 天殺的蔣老

喵喵喵~~~

這樣 平均下來是82。2

還不錯啦

不過上次是85。多

可見有退步的傾向

下學期期中考在加油啦= =

不然怎摸辦@@"

還有 謝謝 羊羊今天幫我上早班

我好開心= = 可以好好休息@@

>\\\\\\< 超級開心!!!

計劃寒假要買好多好多東西

要出去玩 出去逛街

不要待在家裡 無聊透了>___<|

所以寒假剩下三天吧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