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 嗯哼!!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班

可以說有一半 是在跟小哈尼傳簡訊^^

呵呵 因為之前有約 今天要去逛街

可是哈尼一直沒回 今天終於回了

那就下午時分去逛八^^

約在奧斯卡!! 也好 <一家文具店>

因為我可以先順便買聖誕卡片押

挑幾張好看的 105吧 似乎有特價 嗯哼

這應該是第一本開銷 XDD

-----------------------------------
四點 小哈妮到了以後 就出發摟!!!

哈尼說逛五分埔 他問我一些店裡的事

我也不想再去多說啥麼 沒意義 也沒用

嗯哼^^ 工讀生越來越少 本來好多 剩幾個@@?

結果走過去 開始逛

我發現 那邊好像賣女生衣服的比較多 XDD

那我去變性好了ˊˇˋ...

哈尼看到喜歡 就買摟 血拼速度極快阿

衣服還蠻好看的^^ 撘上高跟鞋 包包

哈尼越來越漂亮 越來越會打扮摟

漸漸的 越來越喜歡>___<|

後來變成我在看衣服=ˇ=...

一堆店家 都說你很漂亮

結果還問我說 應該沒說錯吧 XD

呵呵 真的超漂亮呀 話說不輸給包子

迷之聲:包子是誰

喵之聲:你去問柏宇 哈哈

只要我一看完 買完衣服 就會換哈尼買

我買了三件吧 花不少

哈尼買更多 鞋子、皮帶、外套、衣服 一堆XDD

-----------------------------------
後來有去找應徵的 哈妮沒工作

有一家假日的 薪水一個月好像7200的樣子

有一家每天的 月薪好像25000 全勤+2000

剩下的 都是不缺工讀生 XD

哈尼在15歲 工作超難找的說

所以全家收留你 還真的是狠棒的一件事

因為讓我認識你^^ 呵呵

後來留些資料 就先離去了

後來結論是 再打電話問問看^^

可是 他說5點要上到11~1點耶

不過太晚的話 我可以陪你回家的唷^^

哀.. 你電腦壞掉 看不到這一些網誌..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