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今天好死不死
不是晴天 也不是陰天 是"下雨天"
依然 范特西
不對.. 依然不會讓我取消今天的行程
今天下班後 跟店長、小黑 去士林
搭捷運過去 將盡快六點
小黑騎車 所以只好我跟店長先逛
逛到一家賣鞋子的 看到一雙PUMA~
還蠻好看 就買下來了~____~
畢竟 我今天來就是要買鞋子..
---------------------------
小黑一來 就先會合 然後逛街
逛著逛著 又逛到一家鞋店
進去看 看到我剛剛那雙
靠!!1900 馬上現賺300 CC
賺翻了~~ >___< ~~
後來晚餐吃三媽 然後聊天
ˇˇ 晚餐省略 就是簡單的火鍋!
這樣也要打喔 ! 硍
---------------------------
小黑帶我跟店長 去士林一家很隱密的店
經過小巷子 轉彎 然後要敲門
外面看起來沒營業 很破舊那種
結果有人來應門 嚇到
聽說不認識的 不會讓他進去
真的很隱密 抄誇張 整個嚇到耶
---------------------------
後來 準備回去之時
先去買老鼠跟飼料
我們再研究 在買一公一母
到時候 店裡應該生好幾打..
店裡好幾對 哈哈
結果老鼠買完 發現眼睛大小不同
就又拿回去換 喝喝ˇˇ
買完就搭捷運 以下
---------------------------
買票之時 老大說 不然在去逛西門町啦
因為他要買一個他很喜歡的 包包ˇˇ
要員工旅遊用的!! 呵呵
又搭捷運去西門町.. 我超累的
就直奔PUMA專櫃那家ˇˇ
有會員卡耶 哈哈ˋ 羊羊的XDD
結果.. 我又買了...一個包包
天殺的1420 店長的1430..
老大買賽車系列的 黑色包包
我側背的那個 也是賽車系列
只不過是紅色的ˇˇ 挨 喜歡就好
---------------------------
買完 你以為回家了嗎?
當然是去逛玫瑰唱片阿!
買梁靜茹ㄉ慶功改版^^
好可愛的封面 愛死你>__<
卓文萱的習慣 也有買
卓文萱超可愛的>__< 整ㄍ小女人
超可愛~~ 超可愛拉~~
還有送海報+抽獎 整個開心
兩片專輯 花了八百吧
以下 算算今天開銷..
---------------------------
鞋子→1600
包包→1400
專輯→800
花了3800.. 真拜金 天殺的
媽阿! 我還有手機費要繳
---------------------------

天殺的費率 幹 上個月2660
我超傻眼.. 費率765 要到明年
挖勒 我無奈了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