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一天、這一天
今天是英文競試ㄉ日子
為了這天 我早已做好準備
前幾天幾乎每天看英文 回家看 上班也在看
單字是最基本ㄉ 所以一定要先複習
嗯哼~ 今天就信心十足ㄉ去上學
我不害怕 因為我做好準備
不要說成績怎樣 就算在差 至少我也努力了
=========================
上課前 不忘把重點拿出來複習
誰知道 看一看。。
我竟然睡著了 噗噗
後來上課就直接考試了
我是認為不會太難 說真的
有些題目 答案不確定
我都畫星星記號 標記
方便下課問老師
有出兩大題ㄉ閱讀測驗
本來最後一大題 看不懂
後來看懂 是課本ㄉ題目 哈ˋ
有關蠶絲的 小難度
後來終於理解 很開心︿︿
=========================
下課 我就拿陳梵安ㄉ考卷去對
我假設陳梵安100 我跟他不一樣ㄉ題目有三題吧
這樣我也有94 後來不死心
我跟無尾熊 去找英文老師
問老師我不確定ㄉ題目 以及有沒有答案
後來我不確定那些 只錯一題 其他都對阿
然後 老師拿出解答
我就拿去改 哈ˋ 改完發現 錯4題
後來看答案 根本錯的ㄚ
結果改一改 三題答案錯的 我答案對的
+6分回去 導致今日ㄉ98分產生
哈哈ˋ 好開心 
我發現這種成就感很棒 努力ㄉ代價
因該競試第一名吧 目前沒看到比我高的
安哥94 咪咪50 老鼠88
其餘應該沒啥威脅性XDD
好開心 YA 又一張獎狀 爽拉
=========================
下課回店裡拿薪水  靠腰!
扣一扣勝四千多 超爽的
1萬七 扣到剩四千 夠屌八 我就是王道阿 哈哈哈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