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跟巧婷上班耶
呵!! 好開心:D
可是天殺ㄉ我竟然遲到
抱歉喔 裴利根小吳
真ㄉ鬧鐘電池掉了=ˇ=+ SOR
原諒喵貓 哈哈ˋ
後來我上牛奶 巧婷點列管阿
上完以後 就拉抬面 補貨
等近常溫ㄉ貨!! 
===================
可靠消息得知 今天由於爆量
所以老司機不會來 是別ㄉ司機送
所以不能喇低賽 ㄚ哈哈ˋ
今天飲料進不錯多
都鋁箔包 因為現在有特價
定進來都是定毛利ㄉ
把毛利定高 哈哈ˋ
後來中午 吃完午餐 就弄冰箱
老大結完帳以後 就去拜拜了!!
===================
約三點多回來八 裴利還沒到
就狂打電話.. 聽說打ㄌ58通未接來電
ㄍㄢˋ..拖我時間
搞到四點才來ˋˊ+ 看在我今天心情好
就不跟你裴小利計較=...=
照理說我會臭臉 哈哈ˋ
今天要買手機 所以我開心 哈哈哈
===================
約五點多 公司人來點標準化檢查
剛好遇到我們出門 遇到小顏
點檢完 聽說還不錯
都打勾吧 我都跟擔當喇低賽 哈哈
說都威脅客人買月餅
不買殺全家 哈哈ˋ
擔當反應都很誇張 我就覺得超好笑
後來小顏也要去 就一起出門了
PS 回家換衣服那段省略 哈哈ˋ
===================
捷運上 很想睡覺
就邊睡邊到了士林
為何要跑去那ㄇ遠買 我也不知道=ˇ=..
一開始先逛吃的 後來才去看手機
第一家 Sony k800i全配 搭門號一二多
第二家 Sony k800i全配 搭門號13600吧 忘了
第三家 Sony k800i全配 搭門號10800吧
第二根第三家ㄉ老闆 都看起來一副陰險樣
就沒買 最後跑去第一家買
妹妹又正 哈哈 超可愛ㄉ
後來老大就刷卡買下來啦
還不錯 畫質很好320萬畫素 哈哈
終於有新手機了=ˇ= 好開心唷
可以互相聊天了 開心開心^^|..
專櫃正妹還有幫我灌歌耶 超好的 哈
整ㄍ服務態度很好 以後都去那家
我決定了 巧婷一直爐他 超好笑的
他ㄉ反應很可愛^^ 我超想偷笑 哈哈
===================
這次買手機 路途中都很無聊
或許是少了小羊的歡笑>___<
快回來吧 羊兒!!! 喵喵想你 哈哈
===================
我發現我跟巧婷個性很像
今天變成超好朋友 哈哈ˋ
整ㄍ聊ㄉ開耶 呵呵
都是火象星座!! 我獅子 他 牡羊
兩ㄍ都愛面子 都是決定以後就不更改那種
除非有更好的理由能說服我
通常花完錢才會後悔那種
反正很談的來
就當我乾妹吧 哈哈
喵喵會照顧你ㄉ啦!! 放心
千金^^ 呵
我幫巧婷取ㄉ綽號
還不錯聽耶 喝喝
要一輩子當麻吉唷>___<||
===================
今天小顏很白爛 都讀來獨往
自己想幹麻就幹麻
天蠍個性 硍ˋˊ
害我要順你意 明明就不想
不想打壞我ㄇ關西
但是不要逼獅子
= =| 再出手打小羊
我就直接回手=ˇ= 是看看ˋˊ++
今天整ㄍ很討厭你耶
我跟千金都覺得=ˇ=
很機車ㄉ個性 想怎樣就怎樣
我偏偏就不服從你 怎樣ˋˊ
看我把你吃掉ˋˊ 去死八!!
===================
今天回家以後 就整理房間阿
我弄ㄌ一ㄍ軍曹ㄉ專櫃
還不錯看 要來看ㄉ先報名
報名費一百塊就好 俗俗賺
整理完超乾淨
今天一次衝三個手機+電池
會不會電費飆高阿= =..
到時候被我媽砍死 呵呵呵
===================
我要先睡拉~___~
巧婷跟小小吳ㄉ感情 最近又好摟
整ㄍ很開心^^ 加油啦
喵喵會默默為你支持
===================
還有一天~____~ 小羊才會回來
快回來啦 我很無聊耶!!
我ㄇ要天天嘻嘻哈哈的
這才像我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2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